灵小猫_

废。

寄生虫

一、

我是一只寄生虫,我寄身于『虚拟』的网络世界。

二、

我不知道这样有多久了,大概是……很久了吧……

好像从那次『坦白』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理由在『真实』的世界生活下去了。

因为他们都说我是怪人,他们认为我是异类。

三、

我收到面具是初一的时候。

抑郁症是初二开始的。

和面具融为一体是初三的时候。

坦白同性恋是高一。

成为『寄生虫』是高二。

高三,高三……我没有高三。

因为我已经是『寄生虫』了。

我的生活,真是坏透了。

四、

我有过喜欢的女孩子,在还没有成为『寄生虫』之前。

她很好看,很温暖。

她笑起来的时候,仿佛有一只手拉着我,把我从黑色深渊里拉出来。

她说,不要死。

她说,还有我。

五、

他们发现我尸体的时候,我好像已经死了很久了,脸上的面具掉在地上。

瞧瞧,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了,那股味道一定很难闻,你看他们都吐了。

可惜了,我闻不到。

失踪两个星期,死亡一个星期。

不,我还没有死。

我是『寄生虫』,我在『现实』死了,可是我在『虚拟』没有死。

于是我带上了掉在地上的面具。

六、

我再次回到『虚拟』,我发现我上了热搜。

我看到我的『父母』说,都是因为网络,给我灌输了不健康的思想,让我变得不正常,变成『同性恋』。

啊,看看他们的嘴脸,真是恶臭。

身为『凶手』,却假惺惺的哭着,歪曲事实,真是恶心。

我轻轻敲击键盘,打算漂亮回击。

七、

当冷汗从我额头划到我脸颊时,我意识到:我真的死了。

不仅在『真实』死了,还在『虚拟』死了。

不可能,不可能!

我是『寄生虫』,我是寄身于『虚拟』的寄生虫,我怎么可能会死!

……

八、

我消失了,不复存在。

『后记』

当我从床上猛地惊醒,我发现刚刚一切都是梦。

一个无比真实的梦,于是我把它记下来了。

现在时间是凌晨4点,进入高中的前一天,梦中『坦白』的那一天。

那个梦会是我的结局吗?

但愿不会。

阿门

                                         xx年x月x日

                                         一个即将死亡的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