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小猫_

废。



这里是我的家,因为别人都那么说。

他们告诉我,那个女人是我的妈妈,那个男人是我的爸爸。

奇怪,他们不是恶魔吗?

美丽的外表,丑陋的心,爸爸妈妈才不是那样的。




我到了外面。

我知道这是外面,因为这里不是漆黑一片。

我碰到了一个女孩,她问我:你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愣住了,我从没想过这件事。

未来吗……




我和她聊的很愉快,我知道未来是什么了,我也有了属于我的“未来”。

天色晚了,我告别她,她约我下次一起玩。

她说,我们是朋友。

朋友……

真好




我回到了“家”。

家里还是一片黑暗, 我想起了那个女孩。

我的……“未来”……

我闭上眼,想寻找我的未来。

一片漆黑。

我睁开眼。

一片漆黑。

我的“未来”呢?




我再次来到了外面。

我想找到那个女孩,我想让她告诉我怎么在家里看到自己的未来。

可是我遇上了一群“人”。

他们朝我扔石头,嘴里嘀咕着我听不懂的话。

我很害怕,我逃回了家里。




我长大了。

其实我不清楚“长大”这个概念,我只知道,我突然明白了很多,我把这个认为“成长”。

例如,这个黑不拉几的地方确实是我的家。

例如,那两个“恶魔”也确实是我的父母。

例如,外面的世界也有黑暗。

例如,我在外面有未来。




我每日都会闭眼寻找自己的未来。

从一开始的一片漆黑,到后面的隐隐约约有点白光,再后来,是字的轮廓。

现在我看清楚了,“活下去”。

我的未来,是“活下去”。




我又长大了一点,我知道的更多了。

黑暗和“恶魔”在阻止我活下去,光明和“朋友”在帮助我活下去。

我要战胜黑暗,战胜“恶魔”,逃离黑暗,走向属于我的光明。

我必须变的更强大,我必须制定计划,制定目标。

那先来个小目标吧。

活过今天,撑过明天。




我闭上了眼。

希望我睁开眼时,我还在这个世界上


评论

热度(2)